【皖医青年三下乡】研究生学院“爱心医疗服务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部署,研究生学院2018级研究生于8月23日前往中央城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由指导老师程小龙带队。

服务社会,无私奉献

当天上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爱心医疗服务团”在中央城社区开展了义诊服务活动。义诊内容包括测量心率血压、内科、外科、儿科等检查内容。义诊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周边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

活动现场(一)

传播知识,关怀健康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一些简单易懂的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并进行医疗知识宣讲,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更有效的做好自身保健和预防疾病。

活动现场(二)

本次暑期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更引导和激励了研究生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与实践者,受到了社会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集体合影

 

(王喜梅、程小龙/文  曹祖纯、马梦尧/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