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431

9月17日下午,学校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郑兰荣、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兰荣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硕士学位点动态调整、学位点申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展开讨论。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解读了国家相关政策,并介绍了下一步学校学位点建设工作的整体设想。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各学院学位点动态调整的工作计划,分析了拟申报学位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学位点建设的具体工作思路,并针对学科结构、资源统筹等问题建言献策。

郑兰荣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与会人员的深入思考和积极讨论予以高度肯定。郑兰荣强调,近年来的国家学位点建设改革工作,对更好的加强学位点内涵建设、服务社会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我校要顺应趋势、把握时机,着力在学校办学定位、医药护协调发展的基础上发展骨干学科。同时各学院应放眼学校整体发展大局,有所为有所不为,齐心协力做好2020年学位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  高冰/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