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62

9月24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就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现实意义。要聚焦主题主线,紧紧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贯穿始终,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各党支部要迅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进行,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推动发挥作用。

9月25日和26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共召开4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读书班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理想信念”、“宗旨性质”等主题内容,刘晓平、戴照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篇章等内容。

通过主题学习教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在学习教育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在履职尽责中找差距、抓落实。

学习活动(一)

学习活动(二)

(程小龙/文  王静、张琪/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