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301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对研究生各党支部的指导,9月27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戴照福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章尧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一要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二要加强执行力,各党支部根据所属支部党员的特点统筹安排好主题教育,依托“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推动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和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更新宣传栏和网站信息,加强对身边的先进典型、先进人物例如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宣传报道,及时推送主题教育有关知识和学习资料,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会上同时对研究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细化部署,就如何有效分类指导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了讨论,初步拟定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突出教育常态化的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专题学习,围绕“担当作为”主题内容,戴照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