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学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327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27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于滨江校区和附属弋矶山医院召开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小组组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等专题内容。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滨江校区330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2018级辅导员程小龙就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要求各党小组结合“两学一做”,依托“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进行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发挥共产党员表率作用。部署会议结束后,党支部开展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大报告等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创新、奋勇向前,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程小龙/文  各党支部/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