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凌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462

刘凌,男,汉族,共青团员,2017级流行病与医学统计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他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在思想和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他努力学习,注重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成绩一直保持专业前列,在2017-2018学年中学习成绩位列专业第一,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熟练掌握现场流行病学、分子流行病学以及多元统计分析等理论课的同时,更注重扩宽专业视野,学习和了解专业前沿知识和研究领域。

他刻苦钻研,在校期间主持2019年皖南医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1项、安徽省自然基金2项、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1项。具有较为丰富的现场流行病学调查经验,发表学术论文2篇,其中一篇文章被SCI(IF=1.825)收录。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2018年的校级排球联赛中,奋勇拼搏获得第三名,并于2019年获得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二等奖”。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