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夏忆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1847

牛夏忆,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药理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她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着坚定的政治立场,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关心国家大事。她乐观向上,团结同学,身为班长,努力发挥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她积极勤奋,努力学习,在2017-2018学年度获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她刻苦钻研,实事求是,在2017-2018学年主持了校级课题1项并顺利结题,参与研究安徽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项,校级课题2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微生物学杂志、中国免疫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各1篇,在2018年安徽省药理学年会中,荣获论文汇报比赛特等奖。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