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必敬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320

杨必敬,男,汉族,共青团员,2017级外科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他热爱科研,敢于尝试,面对挑战时,沉着冷静,全力以赴攻克难题。他于2018年4月赴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科研二期骨科实验室学习一年,熟练地掌握实验技能,大量阅读专业内相关文献,对实验结果进行反复的思考、整理和总结,遇到难题向老师请教、与同学探讨,使他科研能力迅速提高。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1篇被SCI收录。

他乐观向上,脚踏实地,他协助导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其他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工作,积极参与国内科研学术会议,2018年、2019年连续2年在安徽省骨科年会上发表演讲。在2017-2018学年中,获得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他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活动,如“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并在校运动会上获得110米栏第六名的成绩。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