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璨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411

罗璨,女,汉族,共青团员,安徽芜湖人,2017级肿瘤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她乐观开朗、积极进取,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习做人做事,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她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她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研一、研二荣获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和研究生三等学业奖学金。她友爱同学,乐于助人,与同学合作成功申请了1项外观设计专利。研究生期间,她注重培养自律性,争分夺秒,珍惜一切可以学习的时间和机会,督促、管束自己不虚度光阴。她认真完成了研究生期间的必修和选修课,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作为一名学术型研究生,她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学习科学,并在导师及各位师兄师姐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研究生期间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篇,均被SCI收录。

爱因斯坦曾说过,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她从小就对医学怀着一颗神圣而向往的心,立志今后成为一名爱岗敬业的医生,与病魔战斗,与残酷无情的死神拼搏。今后,她更要严于律己,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通一行,努力成为本职岗位上的能手。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