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雨微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560

郑雨微,女,汉族,中共党员,2017级儿科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她乐于助人,对生活充满热情与希望,心系偏远地区群众,多次主动参与学校组织的健康扶贫青春行及“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懂得将自己的专业与实际相结合,为当地老百姓做义诊、宣传健康知识等。作为党小组组长,经常组织组内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曾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她刻苦学习,学习成绩位列专业前茅,在2017-2018学年中,获得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通过英语六级、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成功获批1项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还参与了3项外观设计的发明。在校期间发表学术论文1篇,参与研究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