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蕊蕊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2152

张蕊蕊,女,汉族,中共党员,2018级神经病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她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顺利通过了国家英语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她学习成绩优异,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Brain and Behavior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IF:2.072)。多次参加各种学术会议了解和掌握科研的最新动向,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学与问的结合;并在2019年安徽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学术年会上做学术汇报。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是的,正因为青春,她用一滴滴的汗水和一次次的坚持让自己在医学道路上奋力前行。思想上,作为一名党员,她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完成党支部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作为研究生会文艺部副部长,积极配合各部门参与举办校运动会,元旦晚会等活动,充分展现自己的特长。积极参加研究生院的各种活动,并在校摄影大赛中获得“优秀奖”。生活中,她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感召着大家,把正能量不断传递给周围的同学。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