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玮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6674

王庆玮,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妇产科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自入学以来,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她勤奋好学,2019年的综合测评成绩总分第一,同时获得2019年国家奖学金和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实验的挫折会马上调整心态,分析原因重新再来。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听取报告,目前以第一作者分别在Journal of cellular biochemistry(IF:3.448)、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及沈阳医学院学报上发表论文3篇。她还参与了安徽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安徽省科技攻关重点项目、重大疾病非编码 RNA 转化研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及皖南医学院重点培育项目等科研项目。她对科研保持着强烈的兴趣,正是这种热情和兴趣驱使着她去发现和探索,从简单的事情做起,稳扎稳打,锲而不舍。

她乐于助人,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对生活充满热爱之心,同时不忘心存感恩,愿每一份坚持和努力都不负时光与年华。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