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雨琦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3589

陶雨琦,女,汉族,中共党员,2018级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她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作为党小组组长,积极组织组内同志开展党小组活动;作为规培基地队长,在完成自身学习、工作任务的同时,协助老师进行规培生的管理,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工作上的难题。

她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在2018-2019学年中学习成绩名列前茅,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作为一名研究生,她深知科研能力的重要性,在紧张的临床工作期间,大量阅读国内外文献、学习FlowJo、GraphPad Prism 等科研软件,为后期学术论文的撰写打下基础。在校期间参与安徽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重点项目1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国家外观专利4项,入围芜湖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专利比赛复赛,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

她各方面表现优秀,经常参与学校各类活动,如篮球比赛、元旦晚会、学雷锋活动、“健康扶贫青春行”暑期三下乡活动。获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三等奖,皖南医学院手机摄影大赛优秀奖。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