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学院邀请校党委委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11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方国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为研究生学院党委100余名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方国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党课内容紧密联系研究生党员实际,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最后,他要求与会党员同志要牢牢把准政治方向,扎牢夯实政治根基,用心涵养政治生态,努力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强化担当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把讲政治体现在自己的学习工作当中,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学习、推动工作。

党课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   /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