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身边典型选树宣传 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53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结合,研究生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选树2019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为“身边的典型”,深入发掘他们的典型事迹,通过在学院网站设置专栏、在学院宣传栏进行展示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努力营造选先进、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两类典型各不同,各个学科树标兵。2019年度学校十佳大学生评选,研究生学院有3名同学当选,均为中共党员,他们中有获得团中央表彰的志愿服务典型唐保露,有自强奋斗的典型魏鹏利、王喜梅。15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有学生党员骨干陶梦情(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委员)、陶雨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第五党小组组长),有全面发展的牛夏忆、张蕊蕊、刘杰、郭楠,有科研达人刘凌、杨必敬、蒋峰、周伟,有专利达人黄少鹏、郑雨薇、罗璨。其中邵姚君同学学业优异表现突出,连续2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黄少鹏、王庆玮2名同学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和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

宣传先进树典型,榜样力量大无穷。通过选树身边的典型、宣传身边的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影响和带动作用,激励广大研究生把个人的发展与初心使命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勇担使命,为国奉献,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跑好属于自己这一代的接力赛!

学院网站宣传

学院宣传栏宣传

(范君君/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