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217

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于2019年12月21日至23日举行,我校首次作为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的考点,顺利承办了21日至22日的考试考务工作。

为做好本次考务工作,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作为、紧密配合,学校印发了《关于皖南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成立了由主要校领导为组长、其他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先后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考点主考、副院长郑兰荣参会。会上制定了工作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职责,任务落实到人,有效确保了各项考务工作深入推进。

考务工作协调会现场

考务工作培训会现场

考试期间,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何屹松、李晓红,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巡视员陈宏,校领导章尧、廖圣宝、李刚、吴金月、郑兰荣深入考场进行巡考,各监考教师严格按照要求履行监考职责,各考场井然有序,考点考风良好,四场科目279个考场的考试考务工作零差错。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巡视(一)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巡视(二)

校领导巡视现场(一)

校领导巡视现场(二)

校领导巡视考务工作

研究生入学考试作为年度最后一场国考,涉及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涉及社会的安全稳定,形势特别严峻、要求特别严格、任务特别艰巨,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有效配合、通力合作,平稳有序地完成了本次考务工作,充分发扬了“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的皖医精神,发挥了我校社会服务的职能,加强了我校与地方的紧密联系和深入合作,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高冰/文  高孝俊、倪海宁等/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