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1205

2019年12月30日晚,研究生学院2020年“青春心向党,筑梦谱华章”迎新年联欢晚会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于赭麓校区七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分享过去一年的成果,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

表彰大会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君君主持,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宣读了《皖南医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皖南医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受表彰学生名单。获奖代表陶雨琦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鼓励全体研究生要勤奋刻苦、乐于钻研,常怀感恩之心和奋斗之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中,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深情寄语研究生,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研究生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向优秀学习,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表彰大会现场

迎新年联欢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创造101》中拉开帷幕,瞬间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氛围。随后《歌曲串烧》以三个年代的流行音乐表现了不同时期青年对美好爱情的共同追求。歌伴舞《赤伶》和吉他弹唱《five hundreds miles》展现了中式古典的柔情似水和西式民谣的独特魅力,一曲《无羁》带观众们走进肆意快活的武侠世界。小品《口腔科的奇葩病人》和情景音乐剧《信任与质疑》描绘出当下医患关系的现状。舞蹈串烧《river、havana & kill this love》和《Dancing blow》热情动感,纸牌魔术更是博得大家的阵阵喝彩,舞蹈《我是一颗跳跳糖》为大家送来新年甜甜的祝福。气势恢宏的诗朗诵《盛世中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晚会过程中还设有有奖互动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惊喜不断。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合影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激情昂扬,晚会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是研究生学院的传统,通过举办晚会,既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也提升了研究生学院师生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吴鹭、钱海鹏/文  甄骋/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