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与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研究生学院党委和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于1月8日在公共基础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两个学院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6个支部书记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支部标准化、对标争先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述职汇报结束后,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对学院3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点评,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对3个教工党支部进行了点评。考核小组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通过本次会议,两个学院之间互相交流,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现场一

会议第二阶段,研究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15名学生群众代表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设置、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和党建工作特色等八个方面内容进行现场述职,详细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本年度,学院各支部能够按照校党委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工作计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党建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带团建、群建,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现场二

最后,刘晓平对各支部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开展实际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争先创优为抓手,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推动党支部建设水平提升,以党建促发展,为学院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程小龙/文  倪海宁、程小龙/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