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785

4月20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戴照福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传达了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对照要求,切实履行职责,促进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随后戴照福布置了本年度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要求各支部积极落实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基层党建“领航”计划,以及进一步持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要结合实际,完善相关制度,建立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体系,把责任层层传导下去,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守土尽责。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规定》要求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深度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真正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