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巡视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545

5月11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中有关“立德树人”部分内容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刘晓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工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学院事业发展的全局,积极配合好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和约束,不断提高学院治理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