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巡视工作集中学习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433

5月14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俞伦洋同志在学校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章尧同志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刘晓平指出,此次省委巡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党对高校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坦诚接受监督。


(程小龙/文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