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363

5月29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赵正永、张坚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接着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心初问》,与会人员分别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一要严格按照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求,紧密结合“七个深查细找”,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剖析透彻,把整改措施落细。三要注重标本兼治,坚持全面彻底整改,对账销号、跟踪问效,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巩固警示教育成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