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宣城市中心医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841

6月5日上午,在宣城市宣州区卫健委副主任刘支援的带领下,区卫健委科教人事科科长周双全、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张敉伟、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副科长陈维文,宣城市中心医院办公室主任吴双林、人事科科员姚羽赛等一行6人来到研究生学院,就宣城市中心医院招聘我校研究生工作开展对接交流活动。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君君、毕业年级研究生辅导员高冰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晓平首先对刘支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宣城市中心医院关心支持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配合招聘工作,实现医院和学生的双赢。张敉伟就本次招聘工作的政策、计划和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相关工作环节和流程设计与我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学院组织意向学生参加了对接交流活动。吴双林通过播放宣传片和宣讲PPT的形式向在场学生做了医院介绍,学生就招聘工作中关心的问题与医院现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研究生学院认真落实就业工作责任,线上及时收集整理招聘信息,精准推送给毕业生;线下加大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沟通,筹办小型专场招聘会,拓宽就业渠道。对毕业生特别是重点群体采取“人盯人、一对一”的政策,全面摸排、跟踪服务,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高冰/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