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1016

在学校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我校顺利完成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纪委办全程监督,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国资处、各相关学院和附属医院密切配合,共录取研究生530人,全部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招生计划。

5月8日,学校召开招生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相关学位点所在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讨论并确定了我校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调剂原则、分专业招生计划等内容,通过了《皖南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为最大程度保障考生和教师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议决定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全面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

学校招生委员会扩大会议

为确保我校首次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平稳有序,研究生学院精细谋划,统一复试场地、统一复试平台、统一操作流程、统一硬件设备、统一技术支撑,采用“五个统一”的方案和标准,减轻学位点及相关学院(单位)的困难。在复试前期,组织各学院(单位)的复试领导小组组长、复试面试小组组长和全体秘书开展集中培训3次、模拟演练1次,做到培训对象全覆盖、操作流程要熟练、规范制度记于心。

院长廖圣宝指导模拟演练

复试培训会

复试工作由研究生学院统一组织实施。为满足疫情防控的要求,各组复试面试分时段在滨江校区科技楼分批进行。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做到“一平台”、“两识别”和“三随机”,公平、公正和公开,有效维护了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省考试院巡考员,校领导章尧、廖圣宝、贾贤燕、徐朝阳先后到现场巡考。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考

党委书记章尧巡考、指导复试工作

纪委书记贾贤燕巡考、指导复试工作

副院长徐朝阳巡考、指导复试工作

6月9日,学校再次召开招生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学院对2020年招生工作的总结汇报,讨论了招生录取相关工作,对拟录取结果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院长廖圣宝总结指出,研究生学院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扎实开展2020年招生复试工作,全面统筹、精细谋划、有效协调,确保了复试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开展。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的生源质量较往年都有较大提升。他要求研究生学院继续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拟录取名单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做好总结和分析,以问题为导向,改进和完善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工作。

学校招生委员会会议

 

(高冰/文  侯东晓、高冰/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