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365

为及时准确地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6月1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君君、2019级辅导员吴鹭和来自不同专业的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疫情防控、临床轮转、科研实验、开题答辩、执医考试、后勤服务和个人学习、生活等话题,畅谈自己返校之后的体会和感想,交流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同时也反映了个人在思想、心理、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座谈交流显示,同学们关心专业课程学习、试验研究和临床规培等问题,有着较强的学习和成才意识,同学们还就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面临的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戴照福对同学们会前的精心准备和会上的积极发言给予了肯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学院将分门别类,积极和相关部门沟通,努力解决实际困难,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他也向参会同学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做好传递学生思想动态的桥梁纽带,及时收集和反映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顺利开展自己的学业。

座谈会现场

(范君君/文  吴鹭/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