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506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华诞之际,研究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七一”战“疫”示范微党课,同时各研究生党支部利用线上平台,以学习会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学生收看。

本次“七一”专题微党课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共同开讲,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认真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观看,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生命高于一切的政治理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战抗疫”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的使命担当。与会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去,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观看现场(三)

观看现场(四)


(程小龙/文  各支部/摄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