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教育 落实责任 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2   浏览次数:326

3月11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治理教育乱收费厅局际联席会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宜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3年我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省教育厅副厅长金燕对2013年安徽省规范办学行为和治理教育乱收费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当前教育系统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要求大家在2014年要继续提高认识,完善和落实有关政策规定,加大治理教育乱收费的力度;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深化教育改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是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做重要讲话,程艺要求,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落实主体责任,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要认真深化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保持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高压态势。

王丽对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狠抓落实;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要继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推进“四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