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教育 落实责任 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5   浏览次数:244

3月24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2014年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郑兰荣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安徽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细则(试行)》、《安徽省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强调研究生复试工作作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生源质量的基础环节,因此需加强复试统筹工作管理、规范选拔程序等方面的工作,尤其是在信息公开方面,需及时、充分、规范地对招生简章、招生计划、复试办法、复试名单、复试成绩、录取办法等重要信息进行公开,并保证投诉、申诉和监督渠道的畅通。

随后,郑兰荣对2014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细化招生工作责任内容,落实个人责任并实行责任追究制度,为做好我校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提供保障。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