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教育 落实责任 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次数:307

6月16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召开总支关于组织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郑兰荣带领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省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4〕107号)、《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及《关于各级领导干部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的处分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清正廉洁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做到清廉、节约是解决“四风”问题的有力保障,部门工作人员需要在工作中常怀“三心”:对制度的敬畏心、对权力的平常心、对诱惑的明白心,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通过学习,研究生学院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吃喝风、“红包”风的危害性,并承诺做到遵守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收送“红包”。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