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试用期满科级干部接收廉政党课“洗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0   浏览次数:264

12月17日,研究生学院根据校发[2014]66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的要求,对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刘海荣等三位同志科级干部开展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在考核工作的最后,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荣为三位接受考核的同志上了一场生动的廉政党课。

在廉政党课上,郑兰荣从全国反腐倡廉建设的大局出发,结合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郑兰荣指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习近平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转变工作思路,落实“三转”,持之以恒坚决反对“四风”,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努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同时,郑兰荣强调,科级干部是学院的中坚力量,要做到“四个正确对待”:一是正确对待权力,要把权力视为服务、当作奉献;二是要正确对待欲望,提高自律能力;三是正确对待监督,保持清醒头脑;四是要正确对待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受考核的同志纷纷表态,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