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专项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5-05-07   浏览次数:344

    4月27日上午,研究生学院于部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吴金庭首先传达了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随后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校发〔2015〕21号)、《关于印发<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展“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2015〕22号)、《关于印发<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2015〕24号)等文件。
    郑兰荣结合学院的党政工作、日常工作等,对相关专项工作进行布置,并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警钟长鸣,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通过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建立健全党支部工作制度,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和党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刘海荣/文  吴金庭、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