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任琳琳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389

日前,“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200名入围候选人正式揭晓,我校2013级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研究生任琳琳,从来自全国31个省市、414个院校推荐的626名优秀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这是我校研究生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本届年度人物评选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从今年2月开始,经过申报、审核、初评、网络投票、终评等工作程序,历经三个月的时间,评选出“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170名。他们有关注社会、践行荣辱的平凡志愿者;有学以致用、勇于创新的学术标兵;有积极创业、开拓进取的创业先锋;有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当代雷锋;有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优秀青年;有追求卓越、综合发展的莘莘学子。

任琳琳同学身残志坚,自强不息,感恩生活,刻苦钻研,是乐观向上的优秀学子,是校内发明创造的领跑者,是2014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在校期间成功获批国家级专利2项,获得安徽省芜湖市第三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特等奖”,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任琳琳渴求知识,热爱科研,获校级“大学生科研资助金项目”一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一篇。任琳琳,这个身残志坚、不懈奋斗的青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献身科技强国事业的理想和勇于创新、学以致用、刻苦耐劳、自强不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生命的坚强,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地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  

点击查看原图

践行科研创新

  

(范君君/文、图  吴金庭、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