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258

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研究生科学素养,研究生学院将于6月至8月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科技活动月,本届科技活动月的主题为“创新创业、科技惠民”。2015617日晚,研究生学院于赭麓校区七楼报告厅举行第二届研究生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金庭,倪海宁、高冰、范君君老师参加会议。启动仪式由管理办公室范君君老师主持。

  

吴金庭宣布第二届研究生科技活动月正式启动,并作动员讲话。他向热心支持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介绍了研究生科技活动月开展的背景、总结了第一届科技活动月开展的成果、介绍了第二届科技活动月的活动内容,并强调:科技支撑文明,科技创造未来,医学研究生应成为医学知识的探索者,重视科技进步,大力发展科技,振兴医学事业,促进研究生科学素质的提高,营造出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随后,第一届科技活动月的杰出学生代表任琳琳和蒋超分别作了事迹宣讲,生动地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SCI论文写作与发表经历、专利发明及参赛经历,并鼓舞同学们: 用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在科技活动月的舞台上尽情演译、展现自己的特长,发扬自己的风采;不断超越、挑战自我,在未来道路上实现自我的新突破,在科技的天空里放飞梦想与希望!

  

(范君君/文 高冰/摄 吴金庭、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