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选文明,树新风”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356

    寝室文化建设是学风校风建设的一部分,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培养研究生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状态,传播对待生活、生命的正能量。20153月份以来,研究生学院结合心理健康教育、消防安全检查等,开展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成立了以辅导员老师、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为组员的寝室检查组,并根据学校要求和研究生寝室实际情况制定《文明寝室评比评分表》,包含大功率电器检查、地面检查、阳台检查等共计六项检查内容。检查组成员实行每月不定期检查制,进入新老校区的研究生男女宿舍,采取突击检查的形式,对每个寝室进行评分。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成员及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最终根据检查的平均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奖文明寝室共12个。

检查现场

通过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营造寝室文化环境,加强消防安全意识,从而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下一步,研究生学院将以学校2015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为契机,继续营造和谐之风,树立文明典型,在学生中进行广泛展示宣传,推选出学院优秀文明寝室参加校级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寝室展示


(高冰/文,张广贤、高冰/摄,吴金庭、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