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869

     歌唱青春,飞扬梦想。5月22日晚,第九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精彩上演。本场比赛由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皖南医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应邀出席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皖南高校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晚会现场。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戴剑武;安徽工程大学艺术总监项宁;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教育系主任丁言涛;校团委书记李娜等4位老师担任评委。

  

选手风采  

    本次歌手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各高校初赛、复赛等多个环节,最终有12组研究生选手入围总决赛,登上了巅峰对决的舞台。青春的旋律或高亢激昂,或优柔婉转;靓丽的舞台流光溢彩,荧光闪烁。选手们的出色表演点燃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激情,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审团根据选手的音色音准、演唱技巧、舞台表现力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李思璇、姚梦娇的女声二重唱《节日欢歌》荣膺特等奖;我校研究生王徐演唱的《儿行千里》摘得一等奖;安徽工程大学杨宁演唱的《想你的365天》,安徽工业大学樊杨龙演唱的《如果没有你》,王文轩演唱的《趁早》,王洋演唱的《当你老了》获得二等奖;安徽师范大学刘翟淳等七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现场

    年轻的舞台镌刻了熠熠生辉的梦想,青春的歌唱闪耀着永不褪色的荣光。皖南研究生歌手大赛自2007年开赛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九届,成为了四所高校研究生友谊的象征。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研究生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了增进交流、展示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学校间的友谊,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范君君/文  杨天尧、倪琦、段滢/摄  郑兰荣、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