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认真做好2015年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研究生工作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536

616日上午,我校于行政会议室召开校长实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院长章尧、实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章尧主持。

首先,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解读了《皖南医学院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生进事业单位工作实施方案(暂行)》(校政〔201437号)文件,汇报了推荐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申请人的详细情况。随后,实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定了申请人的材料。经表决,选拔出2015年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研究生进入芜湖市事业单位人选候选人。

最后,章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生工作是芜湖市与皖南医学院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政策性强、关注度高,相关部门和学院要以高度责任心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完成;校长实名推荐工作是拓宽研究生就业渠道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学院、硕士点要加强宣传,并结合培养过程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

今年,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研究生进入芜湖市事业单位工作经过前期调研、发布岗位、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审核、学校审定,选拔出本届候选人,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推荐条件和程序进行,确保推荐工作公正、公平、公开。推荐结果将在公示结束后提交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议。

  

(范君君/文 郑兰荣、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