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274

    为积极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专题的安排部署,6月11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金庭主持。

    研究生院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郑兰荣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自觉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党员”为题,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郑兰荣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核心语词、开展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作了详细解读;聚焦 “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引导师生党员要增强“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就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如何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等问题做了具体的部署,指出:一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二要认真贯彻从严从实的要求,发扬认真精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三要加强学习教育,把专题教育融入到经常性的学习教育中去,提高理论素养;四要聚焦问题导向,把专题教育与部门的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有机结合起来,服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认为“三严三实”的提出针对性强,对于新时期提高党的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意义十分重大;党员同志应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人身修养,更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忠诚干净、实干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自觉将“三严三实”作为律己修身、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修好身、履好职、尽好责。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刘海荣/文  高冰/摄  吴金庭 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