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426

   “研”续梦想,闪“硕”青春。2014年12月28日晚,研究生学院2015年元旦联欢会在老校区教学实验楼七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倪海宁、范君君、水寅萍以及我校外籍教师Joe和Patrick应邀到场与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在开场舞《小苹果》中拉开帷幕,火热的歌曲、激情的舞蹈瞬间为联欢会营造了热情活力的氛围;歌曲《因为爱情》、《站起来》、《光辉岁月》、《有形的翅膀》,《漂洋过海来看你》,吉他弹唱《因为爱所以爱》和舞蹈《我最红》、《不要不要》、《别样青春》等节目向在场师生传递了浓烈的青春气息;英语话剧《皖医梦》、小合唱《和你一样》、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表达了研究生们心中的梦想和对社会满满的爱;古筝独奏《渔舟唱晚》、独舞《雨竹林》让师生感受到了艺术的古典与高雅;武术表演《双节棍》、小品《自习室》和话剧《昭君出塞》让联欢会跌宕起伏,喝彩不断,全体师生共享了精彩和欢乐。联欢会进行过程中安排了幸运观众抽奖环节,郑兰荣上台抽奖并向在场全体师生发表了新年致辞,她首先向本次联欢会的所有演职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祝所有人新年里日子过得暖洋洋,心情天天喜洋洋!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

    本次联欢会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节目内容生动活泼,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展现出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研究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2015年的研究生学院将更加团结、更加奋进!

(现场五)

 

(高冰/文,张广贤/摄,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