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关工委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5   浏览次数:266

    为加深学生对党史的全面了解,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12月12日,研究生学院关工委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关工委委员余海燕老师主讲,研究生学院辅导员高冰老师主持,全体2014级研究生到场聆听。
    余海燕以“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党的辉煌历程”为题,从鸦片战争时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时期开始,讲到了科技文化教育事业全面快速发展的当今时期,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党在民族复兴大业中的伟大贡献与辉煌成就,向在场师生展现了当前科技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的丰硕成果。讲座最后,余海燕还简单分析了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任务和意义,并着重讲解了依法治国和反腐倡廉等党和国家重大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本次讲座,广大学生受益匪浅,在回顾学习了中国近现代历史的发展进程同时,也深刻地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之情。

 


                                 (段滢、高冰/文  段滢/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