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研究生科技活动月拉开帷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6   浏览次数:32

    2014年6月13日晚,研究生学院于老校区七楼报告厅举行第一届研究生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本届科技活动月的主题为“科学生活 创新圆梦”。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范君君、水寅萍老师参加会议。启动仪式由管理办公室范君君老师主持。
    郑兰荣宣布第一届研究生科技活动月正式启动,并做动员讲话。她向热心支持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在讲话中强调:科学技术是人类智慧的伟大结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革命性力量。研究生是科技工作的生力军,举办本次活动,目的就是向广大研究生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通过举办学生喜闻乐见的科技活动,促进研究生科学素质的提高,营造出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学生代表宋晶晶和韩书文同学发言,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专利申报经历和SCI论文写作与发表经历。他们以自己的切身体验告诉大家:科研之路充满质疑和挑战,只有拥有坚定不移的恒心,脚踏实地的耐心,和对医学誓言的忠心的医学生才会在科技的天空里放飞希望、创新圆梦。


(范君君/文  �贵芳/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