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八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13   浏览次数:184

    昂扬青春,放飞梦想。5月10日晚,第八届皖南研究生歌手大赛在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本场比赛由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工业大学联合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我校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应邀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歌手大赛共有来自四所高校的12个节目参加比赛。我校选手带着对中国梦的畅想和音乐的热爱走上赛场:张骞同学以一曲脍炙人口的《高原红》赢得观众阵阵欢呼;梁秋月同学以一首深情的《let it go》重现了美好的梦幻世界;王徐同学以一首家喻户晓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唱出了无比温暖的春天氛围,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

《高原红》

《let it go》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最终,评审团根据选手的歌唱技巧、音色音准、舞台表现力等进行综合评分,我校选手王徐以扎实的唱功,赢得比赛的最高分,荣获一等奖,梁秋月、张骞荣获三等奖,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颁奖现场

 

(范君君/文  �贵芳/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