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践行廉洁自律规范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512

39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委员和部门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郑兰荣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金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的政治自觉;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部分违纪案例选编》,加强警示教育;传达了第七届党代会、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最后,郑兰荣在讲话中指出,党员要恪守党纪国法,始终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用党章规范言行,用入党誓词约束自我,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坚决执行党的决定;尤其是要结合各自的职责要求和实际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带头学习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今后,党总支还将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通过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范君君/文  高冰/摄  吴金庭、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