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认定审核在读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培养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合情况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930

    12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4级在读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培养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合情况认定工作审核会。副院长廖圣宝、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向明、副院长史良会,教育处负责人以及相关硕士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郑兰荣首先解读了《关于开展2014级在读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培养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合情况认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6]85号)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2014级在读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培养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合情况认定的前期工作,各个培养单位初审认定的情况。

    接着评审专家小组成员认真审定了研究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并针对此次认定工作中发现的一些情况进行讨论,深入交流,对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朱向明讲话表示,第一附属医院各个规培基地要及时完善此次认定工作发现的不足,并严格按照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和学校要求完成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后续培养工作。

    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认定工作给予肯定,研究生管理部门、各培养单位、相关科室以及各位研究生导师能够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细致的核实申请材料,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有效,保障了认定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他指出,各导师、硕士点、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学院结合此次认定工作,梳理研究生培养流程,做好规培轮转科室的对接,积极推进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衔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水寅萍/文  高冰/摄  郑兰荣、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