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667

6月3日下午,副院长郑兰荣来到研究生学院调研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相关解决思路。

郑兰荣边听边记,不时提问,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的各项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任务清单上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评述。她指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应与学校、学院年度工作任务有效融合,研究生学院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年度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制定全面、详细的工作任务清单,落实责任到人,形成工作闭环,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开展建立保障机制。郑兰荣要求,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精准把握国家大政方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深入推进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调研当天正值端午佳节,郑兰荣还向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会议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