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524

6月23日上午,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唐智国、副院长宁仁德等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副院长郑兰荣分别会见了唐智国一行。

座谈会在党委会议室举行,郑兰荣主持会议。她代表学校对唐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校史和发展情况。郑兰荣指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将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作为两个重要目标,顺利完成这两个目标离不开各医疗卫生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能够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也将深化与医院的深层次合作,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医疗卫生人才。

唐智国代表医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成效,并提出在研究生培养与招聘就业、本科生实习与教学职称申报、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会上,双方人员围绕校院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达成部分合作共识。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科教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科室负责人,我校教务处、科研处、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护理学院和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高冰/文  侯东晓/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