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3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支部党员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研究生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讲好专题党课。7月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以“井冈山精神”为主题,从井冈山精神产生历史背景、井冈山精神内涵等方面讲述党课,并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结束讲座,寄予同学们要有深厚的家国情怀,认真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党史中铸就的系列精神,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和民族的梦想相结合,汇聚同心筑梦的强大力量。

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宣读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和党性锤炼,激发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和鞭策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办实事暖人心。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妥善解决部分毕业生无法返校整理个人物品、打包邮寄行李等困难,7月6日,支部招募党员志愿者,帮助进行行李打包等相关工作,“点对点”帮助毕业生把“毕业大礼包”运送到校门口、快递点。

搬运毕业生行李

观视频受教育。为进一步加大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专题节目。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都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持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

集中观看现场

勇挑使命担当,持续接力奋斗。通过本次系列活动,激励了支部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突出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程小龙/文  汪雷/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