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顺利开学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766

7月18日,我校2022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受疫情因素影响,此次会议通过线上形式进行。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及373名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杰出校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感受到皖医精神与传承,同时对大家提出期待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病人为中心,保持身心健康,掌握扎实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学院各办公室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奖助贷补、学位授予等相关政策,同学们线上与各位老师积极互动。后期,研究生学院还将开展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的新环境、新节奏。

按照国家关于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要求,临床(口腔)专硕研究生属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必须完成临床轮转培养33个月,最终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医师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开学典礼现场

入学教育活动

新生线上参会


(陶梦情/文  汪雷/图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