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267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目前,我校已具有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马克思主义理论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应用心理、药学、护理、公共卫生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我校正值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关键时期,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是我校学科发展水平和立德树人成效的重要体现。学校将继续认真分析学科发展形势,严谨论证学位点申报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超前布局,不断优化授权学科结构,完善硕士学位授权体系,为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倪海宁/文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