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312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11月4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学院团委书记孙铭钟、副书记汪雷,各年级辅导员程小龙、吴鹭、陶梦情以及21名学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戴照福致开幕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寄予期望:一是守初心,做信念如磐的有志青年;二是学本领,做底子过硬的有质青年;三是干实事,做攻坚克难的有为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现场(二)

研究生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程堃铭同学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践行皖医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的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回顾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

大会选举产生了研究生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参加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合影

  (陶梦情/文  潘志银、郭青玉/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