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征文和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10月20日—11月20日,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征文和摄影比赛。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便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共提交征文51篇、摄影组图36组。同学们围绕活动主题,以小见大、以点带面,通过笔下跃动的文字、手中闪光的镜头,用真挚的情感、澎湃的热情,从不同视角展现了广大青年学习、成长、奋斗、奉献的青春故事,抒发了对党的赞颂、对国家的热爱,表达了生逢新时代、青年当有为的热情与决心。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征文和摄影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青春以梦为马,梦因实干生根。主题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彰显了青年学子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面貌,以及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奋进姿态,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个人“小我”融入到祖国“大我”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部分优秀征文节选

部分优秀摄影作品


(陶梦情/文  叶伍飞、周明珠等/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